網址申請 | 網站代管 | 資安服務 | SSL 數位憑證
Cloudmax 匯智 SSL 數位憑證服務
        中國  |  如何付款  |  聯繫我們  |  Cloudmax 匯智
 Geotrust SSL
  技術支援服務: 歡迎來到 Cloudmax 匯智 SSL 數位憑證客戶服務中心。  
     產品價格一覽表
     產品購買指南
     申請流程

常見SSL錯誤和解決辦法
 
問題:此網站出具的安全憑證不是由受信任的憑證頒發機構頒發的。
原因和解決辦法:
伺服器正在使用的SSL憑證,沒有通過正式的CA頒發。通常是因為沒有正確安裝了憑證,請再檢查一下是否刪除了原來的測試憑證,如果網站使用的憑證是正確的,請重新啟動網站進程。
 
問題:此網站出具的安全憑證已過期或還未生效。
原因和解決辦法:
這個標識網站使用的憑證已經過期,請先檢查網站憑證的有效期,如果網站憑證有效期在本日以後,則請檢查本地電腦的日期設置,是否正確。
 
問題:此網站出具的安全憑證是為其他網站位址頒發的。
原因和解決辦法:
一個SSL憑證所對應的功能變數名稱是一個全功能變數名稱FQDN( Fully Qualified Domain Name ),如果憑證中的功能變數名稱是www.domain.com,則通過其他相近的功能變數名稱:web.domain.com,app.domain.com,domain.com,系統都會報告和憑證中的功能變數名稱不匹配。
 
問題:我瀏覽網站看到的憑證不是我安裝的那張。
原因和解決辦法:
請檢查,在伺服器上相同的IP和相同的埠上,只安裝了一張憑證,SSL協議之允許一個IP上一個埠返回一張憑證。要解決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分配不同的埠號,或者不同的IP位址來解決這個問題。
 
問題:本頁面包含有不安全的內容。
原因和解決辦法:
如果一個頁面需要通過HTTPS瀏覽被瀏覽,則其中所有的元素都必須是HTTPS方式,如果有:圖片、JS腳本,FLASH插件是通過HTTP方式去調用的,就會出現這個錯誤,最常見的,就是使用flash播放插件:codebase='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
cabs/flash/swflash.cab',將http改成HTTPS即可。
 


 
技術文件資料

技術名詞解釋

CSR的產生

伺服器憑證的安裝

伺服器憑證的備份

聯繫銷售人員

常見問題與解答
   Keytool工具介紹
   強制用戶透過SSL瀏覽網站
   常見SSL錯誤和解決辦法
SOSA 資訊透明化電子商店 ISO cert.No.57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