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申請 | 網站代管 | 資安服務 | SSL 數位憑證
Cloudmax 匯智 SSL 數位憑證服務
        中國  |  如何付款  |  聯繫我們  |  Cloudmax 匯智
 Geotrust SSL
  GeoTrust SSL憑證: 國際知名資安品牌,為企業的電子商務安全把關  
     產品價格一覽表
     產品購買指南
     申請流程

法律聲明
 
版權聲明
 
歡迎光臨本網站,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及其維護權歸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Cloudmax 匯智") 及其合作夥伴上海迅通科技有限公司("迅通")所有。所有流覽者必須遵守我們所提供的使用條款。在任何情況下,Cloudmax 匯智及迅通保留對網站內容進行隨時修改和更換的權利。
 


使用條款
 
在遵守以下條款的前提下,任何人可以對網站上的相關內容進行流覽、下載或列印:
  • 對於網站上的內容,只可以單純用於資訊性質為目的的使用。
  • 網站上內容不可做任何形式的修改或變動,同時,您不可以將網站內容用於出版、散佈、或與此有關的各項活動和其他超出允許使用的範圍。
  • 未經過Cloudmax 匯智及迅通以書面形式允許,任何人不可以用任何方式對含有注冊商標、標識、或其他屬所有者的資訊(包括圖片、文檔、頁面設計、表格等)進行修改或使用。
  • 未經過Cloudmax 匯智及迅通以書面形式允許,任何人不可以用任何網路標記或"隱含文檔"等方式使用迅通的名稱。
  • 未經過Cloudmax 匯智及迅通以書面形式允許,任何人不可以把Cloudmax 匯智或迅通的標識、圖片或注冊商標在其他網站進行鏈結。
  • 瀏覽者不可以以任何方式擁有網站內容的版權。對於任何超出Cloudmax 匯智及迅通授權的使用,Cloudmax 匯智及迅通將終止所有已經給予的授權。您不得使用偽造E-MAIL位址、假扮任何個人或實體以誤導資訊的來源。


本網站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
 
Cloudmax 匯智透過本網站提供產品和服務專案,您在本網站上註冊購買產品與服務的時候,您必須接受該產品或服務相應的服務協定中所規定的條款。除了在有關協議中所做的陳述,Cloudmax 匯智及迅通不承諾在網站上所提供的任何產品和服務的描述或內容是精確的、當前的、可信賴的、完全的、無誤的。
 


第三方網站和資訊
 
本網站有可能提供對於第三方網站站點或其內容的超連結, 對於此類第三方網站的內容,Cloudmax 匯智及迅通不予控制、認可或承諾,故Cloudmax 匯智及迅通對這類第三方網站的內容、鏈結、資源和服務不承擔任何責任。另外,您必須同意上海迅通不對由於使用第三方網站上提供的內容而造成資料丟失或損壞承擔任何形式的責任。上海迅通提供這類網站的鏈結的目的僅僅是為了方便您的使用。
 


免責條款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和內容,僅僅是為了您的方便。請注意,Cloudmax 匯智及迅通將定期對網站內容進行更新。除了在您與Cloudmax 匯智及迅通所簽署的協定中的網站上所提供的資訊、服務、產品或軟體明確地顯示對使用者適用,Cloudmax 匯智及迅通不對其他任何形式的聲明和暗示承擔責任。
 
Cloudmax 匯智、迅通與其供應商否認任何關於網站內容可用於特定用途及商業用途的陳述,也否認其網站內容與您與Cloudmax 匯智或迅通所簽署協定的內容的不違背性。上海迅通以及其供應商和其授權單位對由此可能發生的一切直接的、非直接的、特殊的、結果性或伴隨性的損害承擔任何責任,即便是Cloudmax 匯智、迅通及其供應商和其授權單位已經被告知了此類的損害發生的可能性。
 


SOSA 資訊透明化電子商店 ISO cert.No.57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