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申請 | 網站代管 | 資安服務 | SSL 數位憑證
Cloudmax 匯智 SSL 數位憑證服務
        中國  |  如何付款  |  聯繫我們  |  Cloudmax 匯智
 Geotrust SSL
  技術支援服務: 歡迎來到 Cloudmax 匯智 SSL 數位憑證客戶服務中心。  
     產品價格一覽表
     產品購買指南
     申請流程

SSL常見問題與解答
 
什麼是SSL?
 
Secure socket layer(SSL)協定最初由Netscape公司開發,現已成為網路用來鑒別網站和網頁瀏覽者身份,以及在瀏覽器使用者及網頁伺服器之間進行加密通訊的全球化標準。由於SSL技術已建立到所有主要的瀏覽器和WEB伺服器程式中,因此,僅需安裝數位憑證,或伺服器憑證就可以啟動伺服器功能了。
 
什麼是伺服器憑證?
 
伺服器憑證是安裝在你的WEB伺服器上,你可將伺服器憑證視為一種可以讓訪問者利用網頁瀏覽器來驗證網站真實身份的數位證明,且可以通過伺服器憑證進行具有SSL加密的通訊過程。
 
伺服器憑證如何操作?
 
用戶連接到你的Web站點,該Web站點受伺服器憑證所保護。(可由查看 URL的開頭是否為"https:"來進行辯識,或瀏覽器會提供你相關的資訊)。
 
你的伺服器進行回應,並自動傳送你網站的數位憑證給用戶,用於鑒別你的網站。
 
用戶的網頁瀏覽器程式產生一把唯一的"鑰匙碼",用以跟網站之間所有的通訊過程進行加密。
 
使用者的瀏覽器以網站的公鑰對交談鑰匙碼進行加密,以便只有讓你的網站得以閱讀此交談鑰匙碼。
 
現在,具有安全性的通訊過程已經建立。這個過程僅需幾秒中時間,且使用者不需進行任何動作。依不同的瀏覽器程式而定,使用者會看到一個鑰匙的圖示變得完整,或一個門栓的圖示變成上鎖的樣子,用於表示目前的工作階段具有安全性。
 
我的網站適合使用哪一種伺服器憑證?
 
如果您還不知道該購買哪種GeoTrust的產品,請看下表

您的需求

適用的SSL憑證

您需要確保您的用戶線上填寫的資訊不會在傳輸過程中被非法竊取,需要 128 位元 /256 位元加密線上資訊傳輸,同時希望有不可能被假冒的安全標章,還希望能馬上能得到 SSL 憑證

GeoTrust 專業憑證

您希望在 Web 伺服器上安裝 SSL 憑證,同時希望用戶看到此網站的身份已經被權威的第三方 GeoTrust 嚴格驗證, 同時希望在不可能被假冒的安全標章上有貴公司的英文名稱,點閱瀏覽器安全鎖和安全標章都能看到詳細的身份資訊

企業識別數位憑證

您希望在 Web 伺服器上快速安裝相同網域名稱下的2-4個次網域名稱網站

3+1子網域增強版憑證

需求同上,但可以支援一台伺服器上的所有次網域名稱: *.domain.com

多子網域通用憑證






 
技術文件資料

技術名詞解釋

CSR的產生

伺服器憑證的安裝

伺服器憑證的備份

聯繫銷售人員

常見問題與解答
   Keytool工具介紹
   強制用戶透過SSL瀏覽網站
   常見SSL錯誤和解決辦法
SOSA 資訊透明化電子商店 ISO cert.No.57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