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申請 | 網站代管 | 資安服務 | SSL 數位憑證
Cloudmax 匯智 SSL 數位憑證服務
        中國  |  如何付款  |  聯繫我們  |  Cloudmax 匯智
 Geotrust SSL
  GeoTrust SSL憑證: 國際知名資安品牌,為企業的電子商務安全把關  
     產品價格一覽表
     產品購買指南
     申請流程

GeoTrust 數位憑證應用成功案例
 
• 國際市場成功案例
 
近3年,GeoTrust在全球範圍內取得了快速的發展,至2005年底,全球的市場佔有率已經達到30%,同期Verisign為37%,而根據2006年最新的調查,GeoTrust的市場佔有率已經達到35%:
 

全球已經有 150 多個國家 10 萬多個用戶 ( 包括銀行、證券、政府機構和企業等各行各業 ) 正在使用 GeoTrust 數位憑證和身份認證產品來確保電子商務安全,以下這些公司您肯定很熟悉吧:
 

Yahoo(雅虎) 在用戶安全保護網站使用了 GeoTrust 的 SSL 數位憑證 (Geotrust SSL 企業版,True Business ID)
IBM 公司 在其全球網站上選用了 GeoTrust 的 SSL 數位憑證 (全球信 SSL企業版,True Business ID)為用戶提供安全的線上訂購 IBM 產品服務。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空中交通控制系統指揮中心在其內部管理系統中選用了 GeoTrust 的 SSL憑證(全球信SSL專業版,QuickSSL Premium)為用戶提供安全的網上政務服務。
美國農業部農業研究服務中心是美國農業部首席農業科研服務中心,其服務網站和消息中心都選用了 GeoTrust的SSL憑證(Geotrust SSL 企業版,True Business ID)為用戶提供安全的網上政務服務。
美國 Huntington 銀行 是 美國俄亥俄州一個市值 360億美元的地方銀行,其主要關聯公司 Huntington 已經有 140 年的金融服務 提供商。其網站上選用了GeoTrust 的SSL數位憑證(Geotrust SSL 企業版,True Business ID)為用戶提供安全 的網上銀行服務。
美國芝加哥大學 在其 網站上選用了GeoTrust 的 SSL 數位憑證(Geotrust SSL 企業版,True Business ID)為用戶提供安全的電子郵 件服務。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IT) 在其 網站上選用了 GeoTrust 的 SSL 數位憑證(Geotrust SSL 企業版,True Business ID)為用戶提供 安全的網上教學科研資訊服務。
1040Now.net 是美國國稅局(IRS) 認定的線上報稅服務提供商,已經為選用 GeoTrust SSL憑證(全球信SSL專業版,QuickSSL Premium)為超過 10 萬個納稅人提供了安全的線上報稅服 務。
Expedia.com 是全球最大的旅遊 度假 電子商務網站,集賓館預訂、機票預訂、度假產品預訂、旅遊資訊查詢等服務於一體,在需要用戶 登錄的頁面選用了GeoTrust 的 SSL 數位憑證(Geotrust SSL 企業版,True Business ID)來保護用戶輸入的用 戶名和密碼,為用戶提供安全的線上預訂服務。
美國紅十字會 捐血網站選用了 GeoTrust 的 SSL 數位憑證(全球信SSL專業版, QuickSSL Premium)來確保捐血管理系統的資訊安全。


SOSA 資訊透明化電子商店 ISO cert.No.573698